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

小君的食用指南2.0


嗨~很高兴认识你~


大家好,这位是——


小·十八层地狱级佛系·只管挖不管埋·间接性膨胀持续性报废·厚脸皮·爱摆烂·君


关于“筠”的读音,如果按寓意的话当然是yun(二声)。晓筠二字描绘的图景就是朝阳升起时,阳光在竹林间跃动。


但是,当时取的时候没那么复杂x

就是一个想立萌妹人设的小朋友拍脑门找了自己喜欢的字组了个叠词词x

所以“晓筠君”在我脑子里念的,最开始,是与“小君君”同音的🌚


这就是为啥,是小君✓


所以,大家现在就别叠词词了,就叫小君吧x



小君是圈中的杂食动物。


又搞纯训诫,又爱🤤🤤

因为一些个人原因,我对纯训诫有一些情怀吧,我自认为能把两者分得很开,不会混淆。

目前主要是mm,但其他类型香香的粮我也看。


@晓筠君 这个号是我滴大号,以后就专用于更原创的纯训诫文了。

@是小君吖 是放飞版小君,更一些同人文,(包括我圈太太的和原耽的),还梦想搞出一些🙈🙈🙈的原创x


关于小君的群


这是一个闲时唠唠嗑,忙时互相卷一卷,接受适当催催更的啥都没有群。(没有文档,没有资源)


入群需知:

1、我是按《泥途景行》读者群定义的,所以最好是这篇文的读者。


2、由于小君社恐,大家最好先和我老福特互动熟了,再去群里rua

(入群问题有‘你的老福特id’,如果id不熟,可能不予通过。)


如果暂时没通过麻烦大家不要私信,以后多互动一两次就好了。反正我群里也不放文档什么的,不用着急。)


哦,裙号!

企鹅肆五肆八八伍肆玖八


快来找我玩叭\(//∇//)\


小君目前拿的出手的文:


1/我的处女座在更,现阶段头等要事

《泥途景行》

父子师徒纯训诫,关于当代传统文化传承的浅思。


2/一个回忆录式1w+短文,《山间梦语》

主题同上,mf 父女。


以下是献给喜欢的太太的同人文(以前没开小号时写的),欢迎大家戳原作者呀~

3/给竹子海啸系列同人番外@云川漫步 

海啸系列yyds!!!!

《朗月清风》 训诫,师生,段华卿x珞凇

《予你温存》521特辑,夫夫轻拍,杰克苏x段华卿


4/给我的某位消失的陛下的同人番@明珩承宁 

原著《苦药》,目前并没有填完坑…

这几篇同人文屏的差不多了……

《剑雍烽火殇》 赵珩的军营往事,mm

《鹤鸣同子和》 赵珩与父亲,与师父。

《岂伊异人》     mm,舅甥,赵珩x张真



最后,真的非常感谢所有小伙伴的支持。无论是评论还是点赞推荐都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巨大动力。感谢大家对鸽子小君的包容(鞠躬~






评论(1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筠君 | Powered by LOFTER